close

戰戰競競的過了三十五個年頭…頭一次面對自己內心的暗黑力量

害怕得罪別人...因為怕惹人討厭

會替別人多想想....因為相信人沒那麼壞

總是一副正面積極的樣子...其實我懶得要命!

我總是不敢告訴對方我認為對的事  我堅持的立場  總是怕會一講就吵起來傷了和氣

自己明明就硬ㄍㄧ ㄣ的...卻總是要裝出一付我可以

 

我  軟弱的要命   超級愛哭  

被討厭的勇氣   就是要面對真實的自我…

我根本就不完美 應該說是就是很一般的女人   我當不了女強人  也當不了小女人  就是想要當公主  但卻只有丫鬟的命

其實我很討厭開車  但現實環境逼我不得不自己開車.....我也很想要享受坐在副駕駛座的感覺!

 

脾氣臭的要命…卻太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…很容易委屈求全…

 

要開始學習讓人討厭我!! 把缺點都釋放出來~~~~~~XDDD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