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樣是七點二十分起床...一樣七點五十分出門...
一樣的溫度…一樣的情景…就是說不上來是那兒不對
上了平常上下班搭的"藍15公車"~不到五分鐘,便覺得下腹部一陣疼痛
接著~~就開始了"漫長"的路程
我扶著公車上的柱子...愈來愈感覺手沒力
接著明明就不會熱,卻一直流汗…後來我才驚覺,那是在冒冷汗...
後來整件衣服都濕了...汗一直持續在滴...而且感覺胃一直在翻動...快吐了
接著我腳開始無力,站也站不穩,好在公車上人夠多才不致於讓我跌倒...
後來~我就開始轉移注意力,一直默念著"佛號"....
終於讓我順利的抵達公司附近的站牌...
但是一下車,整個人就感覺昏了過去,眼前一陣黑...
接著我便扶著路邊的東西慢慢的向前走去
走不到幾步路,就蹲了下來…因為完全沒體力了....
我看著好多上班的人潮朝著我看...卻沒有一個停下來的
我那時心裡想,我該不會無法走到公司吧...
沒想到就有個穿著紅色橫條紋的"天使"...過來問我是不是不舒服...
便扶著我站起來...送我到我的辦公室...讓我好感動...
那個善良的女天使...我也忘了她的長相,因為那時都已經快昏過去了...
也不知是怎麼到公司的
只知道就有一個人一直扶著我到辦公室的位置上...
那位好心人士還跟我同事交代了一下我的情形...
接著好心的同事就開車送我去看醫生…還陪我在醫生待了二個多小時...
等看完醫生才送我回家....
真的感謝那位善心人士...還有送我去醫院看醫生的同事
謝謝妳善良的"紅條紋天使"....不然我可能就昏在路邊了...
ERIC謝謝你,讓事務繁忙的你還特地的開車送我去醫院,還送我回家
謝謝你們,好心的你們,一定會有好報的…感恩!!再感恩!!

還有謝謝關心我的朋友和同事們...有你的關心,我很快就會沒事的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