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沒有避孕二個月了~已經好幾次我都期待著驗孕棒會出現二條線~
2009/12/31跨年夜我感覺到有流出熱熱的液體~心想~該不會是生理期吧
結果就在上廁所時~我看到了咖啡色的液體~心裡超沮喪的~心想~又要等下個月了!
沒想到~就這樣隔了二天~完全沒有生理期的跡像~再加上我的胸部漲痛的很厲害...
突然想起美呈講的~通常在第一次懷孕時~身體會搞不清楚是異物還是胚胎
所以也是會有可能有像月經的液體出現~

於是我決定去康是美買了二條的驗孕棒要回來驗! 當我看著二條線的出現時~~我沒有尖叫~反倒是! 感謝上天讓我如願! 感謝上天~~給我的這一切!! 我真的好感謝~^_^ 期待小虎的出生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