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忘了何時開始...熱衷於呼朋引伴的我突然靜了下來 
我不再會主導籌劃活動
而是開始享受著當參與者的感覺       這改變也讓我的生活輕鬆不少

或許是因為身份的改變   人妻身份總是要安份一點~

不過    我想    更是因為   心境的轉變~

以前我總是習慣的去討好別人   想要跟別人拉近距離     卻往往弄巧成拙    搞的自己不開心

朋友的定義    愈大才愈了解

有些每天碰面    每天都會談論事情的朋友 vs.  即使久未碰面    沒有天天談心  但永遠放彼此在心上的朋友

當然是後者勝出囉!!

我很慶幸     我能有這樣的朋友      

不管時間    距離    永遠與我同在的好朋友~~謝謝你們^_^

沒錯~~我就是在講你.......

我一直放你們在心上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