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沒想到懷孕後期~~我的狀況真的時好時壞~
有時會覺得很輕鬆~~可以走走路~~
有時卻會覺得肚子很不舒服~下腹部整個被壓著~難過到想吐~只能躺著!!

醫生說要再加油~撐到36週...我和鴿子則希望"呀虎"能撐久一點~~
畢竟在肚子裡多撐一天~對他對我們都是好的~

我只要呀虎健健康康就好!!  我身體難受一點也沒關係...
希望可以撐到8/20之後    那時呀虎就滿37週了...肺部和腸胃也會發育成熟..

接下來就看呀虎想要何時出來了~~
鴿子每天都在想 "呀虎"何時要出來呢?  他還問奇怪的問題"為什麼寶寶會決定何時要出生呀?"
哈~我也不曉得哩~~

後期的時好時壞不穩定的情況~我都可以忍受~~只希望能給呀虎一個好的環境~讓他能健健康康的出生就好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