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到了忙裡偷閒的時刻~~
雖然很累很想休息    但還是要偷個時間上來記錄一下
城林出生後的這八個月來    真的有點給它空白   雖然有拍照記錄
但少了文字記錄    回想起來真的很吃力
我甚至沒有記錄到他何時長第一顆牙…真的是失職的媽咪!

有城林的日子真的很幸福!
只是一堆家事和廚房的事真的佔了我好多的時間
我想要撥一些時間   好好的陪伴城林
說說故事給他聽   唱唱兒歌給他聽    陪他聽聽古典樂   偶爾帶他去散散步~
這真的只是很簡單的事   但我卻作不到 

如果可以    希望可以少煮一餐少一些家事   給城林更多的陪伴時間
甚至我奢侈的希望我可以好好的讀完一本書   
忘了有多久的時間沒有靜下心來好好的看一本書

這看似簡單的願望    怎麼感覺離我好遠    好遠

記錄完了心情   又該上床睡覺了   
等城林明早起床   我又要開始我忙碌的一天   

如果可以   我想要有完整的一天好好的陪伴著城林!!   可以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