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都認為我是個很不稱職的媽咪@@"
每天都是忙著作家事,卻鮮少有時間可以好好的陪伴小呀虎,記錄他的成長點滴!
好在有網路上認識的媽媽提到了爬行比賽~剎時我才想到忘了幫呀虎報名爬行比賽了

於是乎~就馬上報名了7/4 的大寶寶爬行比賽(9/1前出生的都歸到大寶寶組,呀虎只差三天就可以報名小寶寶組了)

今天7/4 吃完午飯我和爺爺、呀虎的大表姐一起帶著呀虎到了世貿舞台區報到!  得到的編號是NO.6 是第一組~~

不過呀虎因為不熟悉環境~且因為爺爺抱他時沒有讓他看到我就在對面~~

當哨音一響,爺爺一把呀虎放到地上,他馬上嚎啕大哭~~一直往爺爺的方向爬要爺爺抱!!

等到他發現我就在對面時,他已經哭的不成人形了~~@@" 一樣停留在原地~

接下來要幫他報名八月份的Y17爬行比賽~

雖然說要報名費,但小孩子的爬行時間很快就過去了~~我不想要再錯過了~~

小呀虎,你要加油哦!! 到時可別再哭哭了~~要開開心心的爬行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